好用耐用-使用HHKB静电容键盘2年2个月后

好用耐用-使用HHKB静电容键盘2年2个月后

主打一个耐用

最近这些年买过很多键盘,不少是机械键盘。使用2年多之后,已经有好几把键盘开始出现一些键位的异常,比如敲击无反应或反应不灵敏的情况。这其实暴露出一个问题,很多机械键盘的使用寿命是很有限的。而HHKB的静电容键盘则主打一个耐用,希望能让我们终生使用。目前,我应该使用两年2个月了,没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,发挥一直非常稳定。键盘的手感和使用感觉一以贯之。

为了保证键盘更长久的使用寿命,HHKB的蓝牙键盘是采用5号干电池来供电的,当键盘没电了,我们更换新的5号电池就可以了,如果像其他的一些键盘把可充电的电池集成到键盘中,等电池生命周期终结的时候,这个键盘的生命周期也终结了。而采用5号电池的HHKB就不存在这一问题。

好用且耐用的HHKB,这一特点让我决定,如果我需要再购买新的键盘,这把新键盘就依然是HHKB。

说来也蛮有趣的,慢慢上了年纪,我对于电子产品耐用性的关注比之前进一步增强了。不想折腾了,一些日常功能需求的电子产品,好用耐心太重要了,让我在相对一致的体验中将能量都聚焦到更重要的事情上。

更多关于HHKB静电容键盘的详细测评详见这里:


已发布

分类

作者:

评论

发表评论

了解 李树飞的博客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